Friday, May 3, 2013

公主出游台湾的第一天



2/5
一早起床,
可能是太累的关系..
我婆婆第一次叫我时,

我完全听不到~ >_<
当我被吵醒时…
已经快要八点了~
糟糕…

亲爱的就要上飞机了~ >_<
没有赖床,

直跳下床……
冲凉出发,
以便在你上飞机前可以和你通个电话… >_<

就到车站了…
信息你说拨电给我…
接到你的电话…
我有很兴奋和不舍的说~
这么说两个身在异地总觉得额外的思念~


要上入境了…
电话挂了…
我的火车也到了…
车上我们还信息着…
哪怕只是那短短的时间…
因为不晓得要等到几时再能找到你… :(

要飞机了…
不舍得说再见…
等你找我啦~ =)
想你~ <3

我也到了学校…
很认真地上tutorial..
沙雕比赛………………
我来也~~~~!!!!! :)

tutorial上完了…
跟vincent拿下意见和概念~
然后再去看senior的Retail presentation.

一进门…
就有一位senior用很不屑的眼神看着我
想暗示着我说:“别进来!别进来! 我很紧张~”
Hahahahaha... 
我说senior啊~~
你也未免太明显了吧~
在我踏出门口…

你既然露出那满脸喜悦的脸~
嗯啦~ 嗯啦~~
我要回家了~ 你开心了吧? :DDDDD

原本打算今天要帮你去McDonald存Hello Kitty的…
不过你说你买了…
结果我去到KL Sentral 不懂要吃什么… >_<
最后我还是去了McDonald吃午餐… LOL

回到家……
休息一下…
上一上facebook……
看见Fionna 在线…
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和她说了~
*很有罪恶感的说… >_<
我知错了…

不要杀我……
经过与她的谈话和开导我…
我的确得放开心胸…
有些事应该由你来决定~ 
得谢谢她让我开窍…

5点多…
好困哦~
补眠补眠一下 :)

醒来六点…
赖个15分钟的床 (其实我在沙发上睡 :X )
起来准备…
等我的朋友来载我…

七点多出发…
吃晚餐~ :)
假假和朋友share line 给我们上网~ 
其实我是想你是否有找我… :)
吃饱了~ 

photo session~
我与他们不停地自拍和合照…

给力……
他们尽然和自拍一个小时多…
我的妈呀!@@

大约十点多…
我的LINE 响了……
心想~
亲爱的有wifi找我了~ :)
飞快地回你的信息~ 

p/s: 我承认信息我时,我有少少与他们离队了一下 :P

11点多~ 
回家了~ 
一样飞快地去冲凉…
得争取时间与你聊天~ :)
还有乖乖地去认错…

请公主开恩…
王子不敢再犯了… >_<


可怜的一人早餐 :(


晚餐: 蘑菇汤 + 铁板羊扒

卡布奇诺+杂果雪糕

我懂你想说…
我喝了咖啡…… :X
这星期不能喝了~ 
我乖乖不喝~ :)
凌晨3点钟
我还有有睡意…
听着JJ的歌~
好想好想你说… <3 

倒数7天!
我等你!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