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8, 2013

公主出游的第七天

这几天我都不懂写些什么…
包括今天 :X 
答应你每天都写…
却没有做到 ><

其实我每天的生活行程…
我都跟你汇报过了…
我发誓我没有kao女孩子~
打死我也不敢~ ><

其实我每天一睁开眼都会做同一件事…

那就是查看你有没有LINE我…
不过这几天早上你都没有LINE我…
几sad一下的… :P
你行程很赶嘛…
没关系啦 :D

每次你LINE我…
我都会很开心地在心里说: " YESssss.. Dear 找我了…"
等到我颈都长了…

刚刚你说最近都梦到你从台湾回来我就不要你了……
CHOIIII ><
我不会不要你的…
那只是发梦罢了…

不会是真的… >_<
其实每天晚上我都把我的抱枕抱得很紧的说… :X
因为太想你了… ><
为什么LINE那么lao ya 的…

为什么我这里听不到你声音? :(
快又八天没有听见你的声音了… T___T

我不管…
等你回来……
我要和你煲通宵电话粥~ ><
身在台湾的公主……
我很想你…… <3 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